這是我們婚後ㄉ第一個日本國內旅行
這幾個月 真的超想去旅行ㄉ
但我對國外旅行比較有興趣 哈哈!!

一個每天在家裡蹲ㄉ一直跟每天辛苦工作ㄉ人說
我好想出去旅行ㄡ....好像有點機車厚!!! 嘿嘿!!

老公剛好排到假 我們就決定去"京都"走走....


一大早六點 我們就起來嚕!! 因為想趕早一點ㄉ班機飛往大阪

早上真ㄉ超超超趕ㄉ 趕電車 趕 monorail 趕劃位 趕檢查行李 然後最後五分趕上飛機.....

我ㄉ媽ㄚ!!! 就這樣趕趕趕到大阪低 呼)))))


終於到嚕!!!!



 


飛機只有到大阪 但我們ㄉ行程只有到京都方面
所以我們又從機場這搭BUS 往 "奈良"


到ㄌ奈良 到去可以看到 這個奈良標榜ㄉ醜娃娃 哈哈!!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這娃娃一點也不可愛說!!

不過真的代表這地方

因為這裡有很多鹿 和有名ㄉ巨大 釋迦牟尼佛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SIGN 讓我對鹿有點害怕
我怕它攻擊我 驚驚!!





所以我很想跟鹿照相但又怕怕!!!

但我有進步喔!!

從站ㄉ遠遠 到很近ㄉ去摸它 哈哈!!


 


第一次看到 鹿 便便 原來
便便一出來 一堆這樣掉下ㄌㄉ

看起來好像 鎮露丸喔!! 哈哈!!拍謝真ㄉ很像ㄇㄟ!!

商店還有賣 鹿ㄉ便便 人吃ㄉ零食ㄋ 老闆都站在旁邊不好意思照ㄌ




牠們都會追著你跑
因為想跟你討吃ㄉ
路邊就有賣 鹿ㄉ餅干 一個小疊 ¥150




要走去東大寺前 我們先來吃午餐





老公說這家 很有名 就是他們ㄉ

釜めし kamameshi






還有特別吃ㄉ方法....

要用那杓子

像我那樣從中間挖起一勺飯 放入飯碗 然後蓋上蓋子

邊邊ㄉ最後再吃

因為最好吃ㄉ就是 邊邊 因為熱熱ㄉ碗

會讓飯變成鍋巴飯  okoge (the burnt rice)




吃飽有力氣 繼續走去 東大寺

我們忘ㄌ把行李放在車站ㄉ寄物櫃ㄌ

這是我新請幫我 背行李ㄉ 哈哈!!

好可憐!! 我老公 這一整天 就這樣背兩個都很重ㄉ行李





東大寺-釋迦牟尼

好壯觀喔!!

我要來求平安....



 




這個柱子ㄉ洞洞跟 釋迦牟尼ㄉ鼻孔一樣大
我老公說 如果你可以躦過個洞洞 代表 好運

太多 國中生在排隊ㄌ

我還是不要丟臉 婚後胖太多 躦不過去





再來就是要前往 平城宮跡
還蠻遠ㄉ說

我們就坐這台觀光BUS 到奈良車站






奈良車站那有免費ㄉ接駁車 去平城宮跡


 

還看到ㄌ SUSHI 漢堡 @_@




這平城宮跡ㄉ面積真ㄉ很大

是後人找到這塊地 看到 這宮廷ㄉ地基 重蓋低....

所以它看起來很新 並不是 1300年前真ㄉ實體






我們運氣真好
行程結束要往 京都車站時剛好下雨打雷低
不然今天到大阪開始 都是大晴天


我們要前往京都 到HOTEL check in ㄌ

猜猜我在看什麼???!!



我在看
.
.
.

因為大雷雨剛停
又出ㄌ大太陽低!!

出現ㄌ 兩道彩虹!!!! 可是淡ㄉ照不起來 好可惜!!!




走去Hotelㄉ路上 還看到ㄌ一台BUS

寫ˋ著往 "高雄"

哈哈!! 是要開到海上到台灣ㄉ高雄ㄇ???

原來京都這也有個地方叫高雄ㄚ!! 感覺好親切喔!!!










  

一到房間就迅速把電腦接上
因為Facebook中毒
趕快來看大家ㄉNEWS 和 報告一下自己ㄉ行程 呵呵!!!

然後就到附近覓食去ㄌ

回到HOTEL樓下有公共澡堂
還不賴!!

也有這按摩椅 隔一小空間ㄉ

我就坐在這按摩椅上消除疲勞等老公



超愛按摩

好舒服阿))))))

  

第一天結束



請看京都第二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