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六點就起來ㄌ
老公去泡澡
我就在按摩等他 呵呵!!




要等公車去 金閣寺照低
京都塔

還蠻矮ㄉ說...

我老公說 因為京都古色古香
不能蓋太高 不然那氣氛會改變說....

我覺得京都地鐵ㄉ音樂好好聽喔!!
就是很日式很京都ㄉ音樂

一起來聽聽ㄅ







今天要去金閣寺

真ㄉ好壯觀喔!!
真ㄉ是用黃金打造ㄉㄝ

大太陽ㄉ 打下來ㄉ光
那金閣寺感覺特別漂亮



內部照片

裡面沒開放





~~補一下~~
昨天 銀閣寺看到ㄉ


看到這個 我跟我老公有同感ㄉ覺得
這跟他尿尿 有什麼差別

名字還弄ㄉ真好聽哩!! 哈哈!!

洗 月 泉






逛完 金閣寺
就坐BUS 又去

妙心寺

 






這邊還蠻COOLㄉ一整個村莊很大

裡面竟然還有幼稚園

這種古色古香ㄉ幼稚園ㄋ 呵呵!!




每20分鐘還有個解說員 帶我們參觀

裡面都不能照相....>_< 我只好照 那雜誌上ㄉ哩!!

裡面屋頂上 有一個超大 你怎麼看 都會跟著你轉ㄉ龍!!

還有古人ㄉ三溫暖房...




 

然後我們又坐BUS去


在祇園附近
吃一家有名ㄉ 親子丼






在等ㄉ期間
看到很多台 人力車經過

因為他們都會經過介紹 這家有名ㄉ 親子丼

他們好辛苦喔!!靠勞力工作!!那天真ㄉ爆熱ㄉ
他們邊拉邊喘 邊擦汗低....







還有兩個 化成藝技坐人力車經過ㄋ






厚!!!! 真ㄉ好)))))))))好吃喔!!





還好我們早到吃完嚕!! 不然不知道要排多久ㄌ

這種大熱天 真ㄉ受不了!!




然後看到一個小巷
好有氣氛喔!!!







我手張開剛剛好ㄉ距離喔!!






延路上也超多 可以變裝 藝技
和穿KIMONOㄉ

超想變裝ㄉ啦!! 呵呵!!

可是沒那預算.....下次有機會ㄅ!!



  


還有一家小店 日式米奇  好可愛喔!!



植物也可以拼成 米奇頭




石頭也可以!!





還有這可愛ㄉ
土地神ㄇ??(不知道名字)

我也去充當他ㄉ臉臉ㄌ


 



延路上很到很多批 變裝成藝技 散步 和 照相留念低!!

這批 有點老!!!






這批 左邊那個長ㄉ還不錯說!!


我老公說 今天這樣穿KIMONO 和 這 藝技ㄉ衣服 真ㄉ會熱死!!





清水寺終於走到ㄌ

我真ㄉ快要熱死ㄌ 到ㄌ 清水寺 我已經覺得快不行ㄌ T_T




這龍做ㄉ 很生動


 


等等要去下面排隊 喝聖水 HAHA~~~




情侶可以來這摸戀愛石






我們一起求 "良緣"





可以看到 京都市ㄉ景




來排隊 喝聖水嚕!!





用手喝就好啦!! 這樣也要賺!!








清水寺逛完 我們就往 京都車站走

去那休息一下

準備回東京嚕!!

想早點回家休息

我們就坐提早一小時原本計劃ㄉ那班機 先飛回來ㄌ!!

老公在CHECK IN


   



真ㄉ好累喔!! 星期日在家休息ㄌ
一整天!!

在京都真ㄉ要走好多好多ㄉ路

要去ㄉ朋友 請準備一雙好走ㄉ鞋ㄅ~~

不然真ㄉ會累壞你ㄉ腳喔!!!


在京都 因為都跑觀光地方 遇到好多好多ㄉ台灣人喔!!

台灣人真ㄉ很愛日本ㄝ!! ^__^


回到家 真ㄉ覺得好舒服喔!!

我老公說 我老ㄌ啦!! 這是媽媽 最常說ㄉ話!!


~~京都之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