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櫻十分耐寒,可由分株來進行繁殖,所以經常被種植在公園或庭院之中。
芝櫻如同草皮般緊緊覆蓋著地表,粉紅色或白色的花朵競開的景象十分壯觀。

因為WINNE ㄉ介紹 我才知道這好地方ㄉ
謝謝ㄋ!!

今年的 芝櫻比往年比較開ㄉ比較晚說!!

也剛好在黃金週滿開 呵呵~~

就借這機會去走走看看嚕!!



剛好我爸媽 要去溫哥華看我弟就順到ㄌ日本

剛好有這機會 我們就一起去賞花啦!!


我們一大)))) 早 六點出發

因為不想遇到 堵車之苦 

也好加在 我們還不是選高速公路行走

所以我們很順利ㄉ 開到 秩父看芝櫻





出發前 跟我媽一起自拍 YA!!!





一路都很順 沒堵車



 


快到目的地嚕!!

我們先在一個地方休息ㄌ一下 上個洗手間 走一走ㄉ

因為天氣很好  風景就怎麼看都美


一路上都是山景  


但因為台灣剛好發生走走山事件

所以看ㄌ 被山包圍ㄉ感覺 有點小驚驚


 


到嚕!!到嚕!!!

買ㄌ票 (票價還蠻便宜低!!)

就興奮ㄉ走進去 一開始 會看到 很多 山羊  因為也有山羊公園之稱







因為剛好到ㄌ中午時間

我們就先去覓食去ㄌ

因為觀光地區

這每一盤菜都是 ¥500

真ㄉ很貴!!

我看 來擺一個台灣料理攤 賺些外快好ㄌ 哈哈!!





前進出發......來賞 芝櫻嚕!!

真的     數大  便是美

怎麼照都美ㄝ.....










我喜歡這張照片
跟 tetsu ㄉ 外婆 一起合照

因為這邊ㄉ路不穩 上上下下ㄉ~~怕危險

所以才借ㄌ 輪椅

不然 obachan 走路可沒什麼大問題ㄋ!!





這是一片桑樹

就是我們小時候養ㄉ蠶寶寶吃ㄉ桑樹喔!!




旁邊還有另一款ㄉ櫻花

也是很美!!


 



然後 在回家ㄉ路上 我們還停留ㄌOUTLET

還蠻大ㄉㄝ 還有很多美國ㄉ牌子....


這邊也有COSTCO   我們也去逛ㄌ一下

這邊ㄉCOSTCO 擺設排列 好像溫哥華ㄉCOSTCO喔!!

我習慣ㄌ 新三鄉ㄉCOSTCOㄌ

所以來到這 不知道怎麼逛??!! 怎麼買東西ㄌ說!!

整個不舒服 哈哈!!





(芝櫻之旅 結束)










四月ㄉ櫻花季 我都還沒PO上ㄋ~~

都已經快六月ㄌ~~我還在說櫻花季

那讓大家回味一下好哩!! 呵呵~~~


今年 我終於可以參加嚕!! 日本人很注重 這賞櫻花ㄉ季節ㄋ

因為櫻花盛開 很美 也很短暫

所以也特別讓人珍惜ㄅ!!


那天~~真是個大好天!!

我們先在家附近ㄉ公園 先來賞花


日本人就是會這樣

鋪在地上野餐 賞花




河邊 一排ㄉ也很壯觀





然後我們就轉去 上野 賞櫻花囉!!

上野也是其中一個花見好去處^__^





天氣極好ㄉ

所以 花見人潮 多到爆!!

有點不知道是去賞人 還是賞花啦!! 哈哈!!




我想這也是日本人借口之一 

"賞" 酒日

大家聚在一起 賞花 喝酒 玩遊戲


還蠻環保ㄉㄝ~~~用紙箱做桌子






近看 櫻花




要自拍 無意間拍到ㄉ

好自然ㄉ感覺

喜歡這張~~~~

  


好可惜!! 今年因為天氣不穩
又冷鄋鄋ㄉ 也很多人感冒

台灣太太這群都沒辦法配合一起賞花

大家就各家賞各家ㄉ嚕!!


希望明年 再一起出動 集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