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又是六點起來
因為老公要去泡澡
我就去按摩

然後就要開始今天ㄉ行程囉!!

最重要ㄉ就是要買 一日票 or 二日票

不然電車費在日本真ㄉ超貴低 T__T




在京都地鐵 到處可以看到這個
這在東京是看不到ㄉ

就是有緊急災難ㄉ話 這些飲料會全部變免費ㄉ






一大早 二条城一開門
我們就進去ㄌ

還是遇到好多學生 現在是畢業旅行ㄉ樣子

還遇到 老公 國中ㄉ學校 他說他們當時就是來 京都畢業旅行
 


  


這裡真ㄉ很酷!!!

我彷彿回到ㄉ古時候ㄌ

 


\


那建築ㄉ設計 真ㄉ很精細




這就是建在湖上
水環繞ㄉ城牆
這橋可以走過去

  


這非常陡ㄉ樓梯
爬上去看全景





有沒有很美!!!??





這太陽眼鏡真好看啦!! 哈哈!!

可以遮住半個臉 所以好看!!! 呵呵!!


 


然後我們又坐電車 前往 貴船 去吃午餐

這電車是往山上走低!!

~~叡山電車~~





貴船口到嚕!!

有專車來接我們去 餐廳 呵呵!!期待....因為這餐廳很特別喔!!







就是這家啦!! 呵呵!!!

"佑原太" 餐廳

 

我們要到下面去 從這入口.....



看!!! 很讚ㄅ!!!

清楚ㄇ??



呵呵!!就是在河川上吃飯啦!! 有沒有很讚!!!???

山下熱到爆!!

我到這裡覺得蠻冷ㄉ說!!

真ㄉ好特別!! 好特別!!

我們就在河川上ㄋ!! 好美!!




餐點 前菜和烤魚  SASIMI 冷麵 天婦羅 飯和湯 還有甜點
都好好吃喔!!





來個合照!!


  

影片

河川上吃飯
水聲好好聽
好清新ㄉ空氣

請忽略我耍白痴ㄉ老公 謝謝!!









吃完買單後 就送我們扇子








然後我們再去 貴船神社
他們有很特別ㄉ水沾卜


 


樓梯這樣看上去 很美 很壯觀ㄋ!!




沾卜前 先洗個手




就是這張

"水沾卜"






我抽ㄌ 一張 ¥200
白白ㄉ一張紙什麼都沒寫






然後就把這張沾卜紙放到水上

字就會慢慢浮出來囉!! 很神奇ㄅ!!

然後在綁上祈福!!

(補: 我忘了 為什麼我綁上ㄌ~~基本上 是不好的籤才綁上祈福~~~ 好像為了要照相ㄅ??@_@)




浮出ㄉ字

抽到還不錯ㄉ籤 "吉" 呵呵!!! ^__^





然後我們又下山 轉BUS

往銀閣寺走






其實這裡沒什麼就是 這樣ㄉ白沙還蠻美低....





再坐公車 轉去 祇園

我們差不多五點到那邊ㄉ

我老公說運氣好 這時間看到 "藝技"ㄉ機會比較大

因為她們剛化好妝 要走到餐廳上班ㄌ







很多人一看到她們 相機就拿著對她們照

有ㄉ會邀求照相 但她們都會拒絕....

我們看到ㄌ 兩次 就快點抓鏡頭 呵呵!!





逛完就往 朋友介紹千萬不能錯過ㄉ甜點 "都路里"

~~分享一個小笑話~~

要去前 我在FACEBOOK 問朋友 京都好玩ㄉ地方

一個朋友說 千萬別錯過"都路里" 一定要吃!!

因為漢字看起來 我以為是 日文發音ㄉ一個東西

我就問我老公  京都ㄉ "DoRoRi" 是什麼好吃ㄉ食物ㄚ???!!

我老公想ㄌ一下 說 不知道!!!

我後來才知道 "都路里" 就是一個甜點餐廳ㄉ名字啦!! 超白癡ㄉ...哈哈!!


   


好吃喔!!愛吃甜點ㄉ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雖然東京也有分店 但有ㄉ 只有 京都才有賣ㄉ喔!!


 


老公說來到這一定要來試試
お好み焼

看看跟 關東有什麼不同!!




那生牛肉 好好吃喔!!

那起司蛋 お好み焼 也好好吃喔!!






在關東 這都是要自己動手做ㄉ (感覺比較好玩說!!)

關西 是已經做好 就放在鐵板上給你






第二天 結束....


請看....京都之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