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魁禍首 就是 "它"

我喜愛的腳踏車

我喜歡騎著它到處跑 買菜它是我最好ㄉ代歩工具


腳踏車是很多日本人ㄉ代歩工具
所以住戶ㄉ樓下都會有腳踏車停車棚

車站附近都會有腳踏車停車場 (要收費ㄉ)


   



黃金週ㄉ其中一天我半夜騎車去接我老公......

回程他載我----
被警察抓ㄌ!!

開ㄌ一個"警告"單(日本騎腳踏車不能載人ㄉ)





兩人乘座(單子上寫是可以罰到2萬ㄉ)

還調查ㄌ一下車子是不是我們偷ㄉ
(日本腳踏車都有車牌)

下面是我們ㄉ車牌



我們還自信滿滿ㄉ覺得 讓你查ㄚ~~怕什麼??!!
(其實有點不耐煩~~因為很晚ㄌ!!)

日本警察還蠻有禮貌ㄉ說抱歉 我查一下.....

查ㄌ才知道那台腳踏車真的不是我們ㄉ>_<



哇哩勒!! 晴天霹靂!!!!!!

那是誰ㄉ???


還被懷疑是偷來低~~~




.
.




我回想ㄌ一下)))))))

四月初去買菜 腳踏車停在店家門口

出來確被移到超遠ㄉ地方

 ((((原來我ㄉ腳踏車早被騎走ㄌ))))

 難怪!!
我覺得我ㄉ腳踏車椅子為什麼變矮ㄌ??!!

那人記性 也太不好ㄌㄅ~~~自己腳踏車停哪不知道ㄡ@_@





Tetsu 就很火大 但還是 好好ㄉ跟警察說

現在很晚ㄌ 現在怎麼查也查不出來

你現在還擔在這做什麼??!!

為什麼不等明天早上 跟我們這腳踏車ㄉ人連落找出原因

警察說 也對........

然後還跟我們道歉就離開ㄌ


隔天真ㄉ一大早 七點 把腳踏車 騎來還我們哩!!

>_< 差點被懷疑 我們偷ㄌ 腳踏車ㄋ!!!


因為我們腳踏車一模一樣 更扯ㄉ是我們ㄉ鑰匙還可以互相開 所以都不知道騎錯ㄌ


那晚沒警察查 真的也不會發現!!!
好家在沒事 沒被誤會

警察把我們的腳踏車換回來ㄌ 也跟我們道ㄌ歉 一切虛驚一場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