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PO上這篇ㄅ~~
其他ㄉ 等黃金週過後再努力補PO喔!

故事從星期天開始
.
.
.
.
.

我老公要去公司處理事情前
把生日邀請卡 放在電腦前
就是這樣(如圖)




我送他出門後 回到電腦前 就發現它哩!!

還一直打電話回來 假關心我在做什麼??

我沒說我看到ㄌ 哈哈!! 我說我在吃飯....

他以為我還沒看到ㄅ~~嘿嘿....

半小時又打回來 問我再做什麼.....?? 我就說 你想問我什麼ㄇ?? 哈哈!!

才說 我早看到邀請卡ㄌ啦!!!








我生日終於到啦!!
晚餐的邀請卡 我也沒回覆我要不要去哩!!
上班前 他就說晚上見喔!! @_@





當然是會去啦!! HAHA

下午我就在想 要穿什麼?? 要怎麼打扮ㄚ??? 哈哈!!

我就努力弄ㄌ 捲捲頭 在出門前 照一張ㄅ ^___^





期待ㄉㄌㄟ~~~
想說晚餐是什麼ㄚ?? 但又怕花太多錢 複雜的心情 HAHA~~~





就跟著 Sweetie..走......來到一家法式餐廳




難得弄捲捲頭 就多照幾張照片ㄅ.....




餐點就慢慢上來

開味菜- 是甜點

沙拉- 好特別 還用量杯裝 (圖下左)

湯- 蕃茄湯 (好好喝喔!!)

麵包- 放在一個小籃子裡 (沾湯一起吃 超好吃ㄉ!!)

主菜- 魚, 鵝肝(太太太.....美味ㄌ) 和 魚子醬






吃完.....小聊一下~~~

突然覺得怪怪ㄉ

因為服務生 和 廚師都出來ㄌ~~~

端ㄌ 一個大甜點出來 還點ㄌ蠟燭

我想說那是什麼????

才看到大餅干上寫著 HAPPY BIRTHDAY VIVIAN

我就開始傻笑 臉都紅ㄌ 超害羞!!

全體人員 就說 生日快樂!! 餐廳還送ㄌ小禮物 跟照片給我們~~~









那禮物好可愛....愛心小咖啡杯





還有讓我覺得有點小黑店啦!! 因為 TETSU 要喝水

他們說 水是要費用ㄉ~~~ 竟然還點

真ㄉ是 心痛ㄉ感覺~~~~


吃完晚餐  TETSU 就給我 一張紙

他說 妳的禮物在這裡!!!  (又是一個驚喜!!!)

想說 別花錢買東西ㄌㄅ~~~吃這晚餐就夠ㄌ~~~~

不過 他還是很用心ㄉ 設計ㄌ這生日晚餐






這是一張置物櫃ㄉ單子

我就這樣 去尋找我的禮物嚕!!!



哈哈!!在這裡~~~~哇!!好大一包.........






我一直問他到底是什麼????

直到家 才把它拆開看






哇!!!  因為我們家 沒有 MIXER

之前 我做蛋糕 用手打蛋白到變白泡狀

 打ㄉ手快廢掉ㄌ

所以他就買ㄌ這個給我~~~哈哈哈!! 好讚喔!!

廚房用品 我超愛ㄉ......

而且它好多功能 + 食譜

我又可以來做東西哩!! HAHA



這是車站照ㄉ....多麼歷史ㄉ一天ㄚ!!! 哈哈!!







早在生日ㄉ前一天

我們這群台灣太太 就一起幫我慶祝ㄌ生日ㄌ

辛苦~~~ 辛 CHAN 煮ㄌ這麼多美味的東西給我們

大家都吃ㄉ超超飽低.....

 


也謝謝 橘子帶來 像極ㄌ台灣鐵蛋ㄉ日本甜點
很好吃ㄋ!!!

謝謝分享ㄡ




~~來個團體照ㄅ~~





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都好喜歡喔!!



謝謝ASAMI 跟 橘子
我跟我老公每天穿這個

我們家是不是就不用吸地ㄌ??? 哈哈哈!!

    
         

謝謝 希利安

我最後還是覺得放在 トイレ除臭
它超讚ㄉ  好浪漫ㄉ感覺~~

它是芳香劑 不過觸摸後 還會像蠟燭發亮

好棒喔!!!






謝謝~~巧如 和 MYU 我把妳們ㄉ花 一起插起來ㄌ
美美ㄉ在我家客廳~~~

跟我們ㄉ結婚照一起拍 很有FU喔!!HAHA


CAROL 我早想 放個墊子在這ㄌ
You read my mind 哈哈!!! 謝謝!!! 太配ㄌ這個....

佳蓁 謝謝妳ㄉ台灣茶
我超愛喝茶ㄉ  每天不能沒有它 ^__^







謝謝大家ㄉ祝福~~FB 滿滿ㄉ祝福~~還有MSN...Email~~~
竟然還有人打越洋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快笑死我ㄌ!!
給你們大家一個大擁抱 Hugs*

有你們大家....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