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 de TOMATO

這是蕃茄餐廳

好特別喔!!~~我是看女人我最大雜誌 kevin老師介紹ㄉ 就跑去哩!!

在涉谷ㄛ~~

後面全是瓶瓶罐罐不同口味的蕃茄汁ㄋ!!

我很喜歡吃 "蕃茄"  所以這ㄉ東西很合我味口


這杯蕃茄汁是女性朋友喜歡的味道

旁邊小杯的是開味ㄉ  超酸ㄉㄋ!! 不過很好喝喔!!


這是前菜 很特別喔!! 是棵蕃茄~~~


 

切開它裡面還有包 CHEESE 不錯吃喔!!




很鬆軟ㄉ餐包!!



這個海鮮湯 不知道怎麼形容ㄉ"鮮"ㄚ~~真ㄉ要try try 粉好喝!!!

 


這義大利麵真ㄉ太好吃ㄌ~~一定一定要吃!!



這魚肉好軟好好吃!!


  

這烤雞也是~~又脆又入味




有點酒ㄉ果凍 不錯



這也不錯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ㄌ

    

各式各樣ㄉ蕃茄



看看這些~都是蕃茄做ㄉㄋ!!

     

各式各樣ㄉ蕃茄

真的好吃又特別的餐廳 會去日本的朋友 有機會去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