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我學姐家隔壁裝潢 太吵
做媽媽ㄉ 總是擔心自己小孩睡不好 一直哭
只好忍痛 去附近飯店住一晚
那天 我就陪她過去

一到櫃檯 check in 服務小姐都很親切
我看到一位小姐跟一個老外解釋台北地圖
我想她應該就是服務英文ㄉ
沒想到...
一個日本客人走來 問她飯店ㄉ事
她也用流利ㄉ日文解釋 .... 讓我很驚訝!!
真是太棒ㄌ!! 幾個語言都這麼溜!!
不得讓我想稱讚一下 台灣現在ㄉ飯店真ㄉ很國際化

太讚ㄌ!! 哈哈!!

到ㄌ飯店 因為他們重新裝潢過
讓我覺得每個地方都很暫ㄝ
也感覺很舒適

就連電梯 感覺都像皮革做ㄉ牆ㄝ 好有質感喔!!

這一點都不像兩個媽ㄉ雙寶媽!! 哈哈!!






來看看內部設備ㄅ~~~還不賴喔!!





超舒適ㄉ 兩寶 也很開心ㄉ在床上嘻鬧
似乎知道媽媽花大錢 讓她們好睡ㄋ!! 呵呵!!



吃飯嚕!! 有沒有很可愛ㄚ??!!




然後!!我們就一個背
一個推車ㄉ去逛大街啦!!
我是來練習當媽ㄉ啦!! 哈哈!!




回來洗澡睡覺嚕!!
看兩寶玩ㄉ高興ㄉ哩!!



還做鬼臉 超可愛ㄉ啦!!



沒多久~~就到她們ㄉ生日ㄌ!!

看看!!生雙胞胎有多辛苦!!
我想餵飯時真ㄉ一個頭兩個大ㄅ

真ㄉ是辛苦 雙寶媽ㄌ





她們兩甜飽肚子 就可以切蛋糕嚕!!

大家都focus在這大蛋糕上~~因為太可愛ㄌ!! 呵呵!!




阿姨我~~讓她們吃點甜甜ㄉ蛋糕喔!!

ㄟ~~~ㄚ這位是姐姐還是妹妹ㄚ??

媽媽來跟我說一下好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