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台灣 跟麻吉去吃ㄌ很多好吃ㄉ都沒po上來ㄝ
讓我慢慢poㄅ~~先po兩家!!

這家餐廳很特別在東區
它不只有餐廳還有家具店

從這樓梯走上餐廳.....




這是周邊環境 像個小花園



這是櫃檯





開始點菜嚕!!




菜色都很不錯ㄝ~~~
我跟卿都愛吃麵包
就是看到他們ㄉ麵包 被吸引而來ㄉ haha





要離開走到樓下 這一整棟都是同集團ㄉ
有個 像小美術館ㄉ空間

看到ㄌ好害羞ㄉ藝術!!




樓梯間ㄉ裝飾



一樓 好像是吃甜點ㄉ 好多漂亮ㄉ蛋糕喔!!



這是他們一樓ㄉ景


然後我們去微風逛~~
就看到兩台名車在門口
卿就叫我 快去照!! 快去照!!

在台北街頭看到這兩台 還蠻酷ㄉㄝ



我覺得最酷ㄉ是微風這美麗ㄉ裝飾
全部是用 LV 包排成ㄉ喔!!

每一個都還有一隻手提著ㄉ設計

好多人在拍照ㄋ!!



然後我們又來逛這家新開ㄉ "Bellavita"
只是來照相ㄉ 根本沒怎麼逛!!
逛不起啦!! 我們不是貴婦>_<




裡面真ㄉ很美!!

我很忙ㄉ到處照






卿在做什麼??
因為我們來到 晃之家
之前我一個小學同學帶我來過~~
我們就來ㄌ

他們有芝麻自己磨再加醬
還蠻特別ㄉ味道




兩人很忙ㄉ磨!!



他們好吃ㄉ豬排飯
還有cheeseㄉ喔!!

我們還點ㄌ蔥ㄉ




吃到超撐ㄉ啦!!

我還有去ㄌ好多好吃ㄉ地方喔! 慢慢po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