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加在!!蛋糕成功啦!!沒縮水(謝謝大家給我鼓勵ㄚ!!才成功低!!)

因為我在沒脫殼下放涼 等涼ㄌ再脫殼 就不會 縮水ㄌ 呼!!!!





脫殼後ㄉ照片....

是個六吋小蛋糕 然後我把它切成兩層

夾層中 我放上 水蜜桃....





左邊ㄉ照片就是 切開蛋糕夾層ㄉ感覺

我本來 刻好 字 要用 可可粉 撒在蛋糕上哩!!

結果一撒.........字都 模糊ㄉ >___<

所以我只好鋪上 滿滿ㄉ 水蜜桃ㄌ 哈!!


 


就變成這樣啦!! 插上三根蠟燭 (噓!!....還要乘10啦!! HAHA)

我都標語 29.5 生日 因為看起來比較好看 請自行 四捨五入ㄚ!!

因為我老公 一直不敢相信 他 30 哩!! 哈哈!!!





跟蛋糕照---> 許願--> 吹蠟燭









老公 應該很感動 很高興ㄅ
因為他那天 從早起床 到晚上睡覺
不知道跟我說ㄌ幾個"謝謝"哩!! 哈哈!!!


拆禮物ㄉ時間嚕!! 


現在要ECO 所以我沒買包裝紙

因為買ㄌ包ㄌ拆ㄌ 又丟掉 真ㄉ蠻浪費ㄉ

自己人 我就用布 包起來 綁起來就好ㄌ 哈哈!!





他一點也沒頭緒 我買ㄌ什麼生日禮物給他哩!! 哈哈!!


我前兩天 就自己跑去池袋 買齊全ㄌ 所有他ㄉ生日禮物啦!!


有些字跑不出來 我來打一下好ㄌ

調酒量杯(TW買的)    調酒湯匙(JP買ㄉ)

冰筒鏟子(TW)     調酒墊 (JP)

刮鬍刀 (JP) 因為他舊ㄉ一直捨不得換 我看ㄌ 很痛苦 就幫他換ㄌ 哈!!

冰桶 (JP)

這一套 調酒ㄉ東西 有沒讓他 感覺更專業ㄌㄋ!!!呵呵!!!





他超高興ㄉ哩!! 在那邊 搬出他ㄉ用具 在試用...幻想...

在那邊 弄ㄌ要一小時ㄅ... 我碗都洗好ㄌ



然後又自己排 自己照相 呵呵!!!....有弄ㄉ很專業說!!







晚餐 我訂好ㄌ 忍者餐廳 這家是 年初 我結婚時 台灣朋友要求要去ㄉ
我才發現到這家 當時沒把照片PO上 因為 裡面很暗 真ㄉ要自己去體會
那氣氛 照片 感覺不到 太多 呵呵!!

就因為第一次去 有很棒ㄉ經驗 所以我選擇這家 當生日晚餐
一方面 也是 唯一我知道在日本可以用英文ㄉ餐廳ㄌ!! 哈哈!!


門口已有聖誕節裝飾ㄌ




旁邊ㄉ HOTEL 也用 燈做出ㄌ 一個大聖誕樹 快照下來 呵呵!!




一進去一個忍者 會突然跳出來 帶你經過一個忍者隧道 到餐廳


我會PO 一月份 去 和 這次 11月 去 做個比較...

這是餐桌ㄉ擺飾



湯匙都很忍者



MENU 就弄ㄉ很忍者ㄉ 卷

一月份那是 我跟朋友來時照低... 我要求坐包箱~~ 沒想到 跟上次一樣ㄉ位子ㄋ 呵呵!!

當時是給我們英文ㄉMENU

 


我點ㄉ套餐 跟上次一樣 因為這是最便宜ㄉ套餐ㄌ >__<

雖然事隔 要十個月  它們有做變化喔!!

我很愛吃 蝦子 美奶 這是 1月 和 11月點ㄉ同樣菜 不同ㄉ設計 但都真ㄉ超好吃ㄉ



 


SUSHI 也有小小ㄉ變化 它們ㄉ每道菜真ㄉ都好好吃ㄚ!!!





他們這特別就是 一些 菜色 他們會加入一些 忍者秀....
就感覺在變魔術 很特別!!

這是蒜泥田螺
他們 就會 有忍者秀 下面是影片


其實就是個噱頭 田螺根本不用 火燒熟....已經是完成品ㄌ

就是每道菜都是驚喜 呵呵!!!










這是標榜ㄉ 超級辣雞 對我來說 並不會很辣(當時我朋友也說不辣ㄉ)
但對我老公 吃辣ㄉ 都說辣ㄌ @_@




這道湯 也超好喝低
也是有SHOW 大家自己去體驗ㄅ~~因為 裡面真ㄉ太暗
照出來ㄉ效果不好

他們會用 熱石頭 把 菠菜燙熟 再倒入湯汁 真ㄉ很好喝喔!



我只點ㄌ一份套餐至少有 十道菜 但都很小份 (因為太高價ㄌ 就是點一人份SHARE 才可以再試別ㄉ菜色)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這個盆栽甜點(是單點) 是一月份 我們一直想點 又不知道名字ㄉ
這次 就點啦!! 它都可以吃喔!! 別看下面像土ㄉ東西 全是冰淇淋(香草/芝麻/綠茶)



我老公嚇一跳 怎麼有人 唱生日快樂歌 又有拉炮低!! 哈哈!!



他們幫我們製作ㄉ照片



還有更精彩ㄉ魔術秀 就放 前面一段 ㄅ 後面更驚奇ㄉ魔術 自己去體驗 看ㄌ就不好玩哩!!呵呵!!




哇哈哈!! 我那天 照相 才發現 我台灣回來後 有變瘦ㄌ 照片就很明顯ㄌ 哈哈!! 再繼續努力....





這是 男女洗手間ㄉ區別
很害羞ㄉ設計喔!! 女生是一個洞 男生ㄉ是 一個棒子跑出來 哈!!


   

洗手間 也很貼心 幫妳準備ㄉ 化妝海綿 和 棉花棒


   


一月份去 結束後 在門口 跟 我們可愛ㄉ服務忍者 照相!! 她真ㄉ長ㄉ很可愛!!哈哈!!






妳要離開時 在妳背後 會叫住你 回頭

希望你再次光臨....應該建議一下 很多台灣人會去ㄋ

如果有繁體字大家會覺得親切一點 呵呵!!!




這一次 這位服務 忍者 手忙腳亂ㄉ拿出 HAPPY BIRTHDAY 和 歡迎下次再來 (他們很貼心 會努力觀查你是哪裡來ㄉ)

所以我也沒照好嚕!! 呵呵!!!





在 美麗ㄉ大聖誕燈前 照相留念...






忍者餐廳 真ㄉ是個 高價ㄉ餐廳 很傷 所以還是特別ㄉ日子來 比較值得....

沒有日幣 一萬塊以上 兩人 真ㄉ吃不到什麼

所以要計劃去ㄉ朋友 荷包要滿滿ㄚ!!


餐廳地點:

    〒100-0014
東京都千代田区永田町
2-14-3 赤坂東急プラザ1F
   

    銀座線・丸の内線
「赤坂見附」下車  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