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又好久沒更新blogㄌ~~
來一次po個幾篇ㄅ~~

這就是溫哥華海運回來ㄉ 17箱
(要從溫哥華運東西回台灣ㄉ朋友可以選"正順"喔!!
CA$300 17箱 送到府 很便宜也很方便ㄝ)
海運差不多要一個月ㄉ時間

上個月每天就慢慢整理我台灣九年沒動ㄉ東西
這麼久沒動ㄉ東西真的感覺像挖到寶ㄝ

好多小時候ㄉ玩偶~~和每個成長階段ㄉ照片
 (要開始做婚宴成長照片ㄌ 我要慢慢把照片掃瞄起來)
朋友給我ㄉ禮物 和 卡片....信ㄚ!! 好多ㄝ!!

都是我美好ㄉ回憶ㄋ!!




這是我七歲時去東京買ㄉ米妮ㄝ~~
當時是我最愛ㄉ娃娃
因為捨不得它弄髒
我還用透明塑膠袋把它封起來!!

這可以保留給我ㄉ女兒ㄇ??
這樣去disney 就不用花錢買紀念品ㄌ!!

哈哈!! 不過tetsu說 騙不過ㄉ~~因為20年前ㄉ米妮跟現在ㄉ長ㄉ不一樣ㄝ!!

有ㄇ?? 有ㄇ?? 不是一樣ㄇ??








提外話

我開使去上日文才真正感覺到自己已經有點年紀ㄌ

因為自己外表看不出真實年齡
加上周邊朋友也差不多年紀

以前大家都會說 ㄛ!! 妳好年輕喔!!

現在換我要說這句話ㄌ>___<

上日語課 竟然會碰到高中生
(現在ㄉ高中生真好 可以學習自己想學ㄉ語言~~
以前我們ㄉ家人都會說 "英文都還沒學好~~學什麼日文!!>_<)
15歲而已
ㄉ高中生 算一算跟自己要差上快15歲ㄌㄝ~~~

天ㄚ!!好可怕!!

我ㄉ朋友們ㄚ!! 醒一醒ㄋㄟ~~已經不年輕ㄌ~~
不要再浪費自己ㄉ青春ㄌ

朋友們!! 加油!!




還有好多好多 以前買ㄉ 錄音帶!!!
現在好像沒錄影帶ㄌㄅ??

這樣真ㄉ會知道我是什麼時代ㄉ人ㄡ



 


還有伊能靜之前給我ㄉ 簽名cd 和宣傳照
我發現........


 

15年前 她給我ㄉ 她不是在日本擔過ㄇ??
為什麼浴衣從來沒穿對ㄚ??
之前新聞不是也說過?? 怪怪!!

   

我也來學 myu 幫我爸戴上特殊 太陽眼鏡
但我怎麼用ㄉ沒比myu好看ㄚ??><

還找到 我爸跟 張國榮ㄉ合照
經典ㄚ!!

 

還有袁詠儀和張國榮ㄉ簽名照!!
哇!! 這可以賣不少錢ㄅ?? 哈哈!!
開玩笑~~ 我會好好保留做紀念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