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最近是懶過頭嚕!! 都沒更新~~
這幾天來努力一下好ㄌ!!

婚紗照的大相本拿回來囉!!
拿回來感覺好滿足ㄝ~~

因為一直但電子檔
越看越覺得沒什麼(太小ㄌ 哈!!)

相本和贈品拿回來 好有質感ㄝ
照片也看ㄉ過隱些~~


謝謝 凡妮莎 Candy 多送我ㄌ一本 "掌上本" 相簿



當天去拿東西
也碰到ㄌ攝影師 Vincent 還跟他說ㄌ 不好意思ㄋㄟ
他說 為什麼怎麼說??!!
我說因為沒選太多照片ㄚ(我知道他很用心ㄉ幫我們拍ㄋ)

他開玩笑ㄉ說 "妳給我記住" 呵呵~~
不過我真ㄉ很喜歡他幫我拍出我們故事ㄉ感覺~~

也遇到ㄌ 正在幫新娘化妝ㄉ玉鳳
她很親切的告訴我保持連絡跟保重ㄋ^__^


照片好像有點暗sorry 請包含~~

我只是單拍 不是包套ㄉ~~
凡妮莎 送我200張謝卡

超大框 我不要~~~就換ㄌ 三個桌框 (很優雅ㄉ框ㄋ)
這三個框我選ㄉ照片都一樣 --> (要給我家人 tetsu 家人 和我們自己ㄉ)



還有簽名本(感覺很精緻喔!!)




相本的提袋也很時尚感ㄝ
我在煩惱怎麼搬去日本ㄚ??好重喔!!
那手提加相本都要比我大ㄌ啦!! 哈哈!!




我現在正在做 謝卡本 和 邀請卡給大家

自己做ㄉ比較有意義~~

到時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