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拍



(這是側拍喔!!)

Sorry 讓大家久等ㄌ~~因為好多東西想詳細ㄉ解說給大家聽
所以托ㄌ很久 

我每天都有努力ㄉ在打內容喔!!


拍婚紗已經變成台灣文化ㄌ
很多嫁or娶國外ㄉ人 大部分都會特定回台灣拍婚紗作紀念

台灣拍婚紗的技術應該是無人能比ㄉㄅ
價格雖然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但比較以台灣拍照ㄉ方式
真的是非常便宜!!

台灣ㄉ婚紗 也算台灣之光ㄋ 哈哈!!

因為日本沒有拍這樣的婚紗 如果有也是一兩張
沒像台灣拍ㄉ這麼生動
所以ㄚ!! 當我說結婚要拍婚紗
tetsu 有一點小排斥 他覺得要擺出像 model 那種姿態很不自在
也覺得照出來很假  經過ㄌ一般溝通
他終於願意試試~~

其實現在台灣ㄉ婚紗拍出來都超自然ㄉ
看你要什麼樣的風格??


拍婚紗前~~~我有做點功課ㄋ!!
上網看看別人照ㄉ感覺....

我喜歡自然 兩人有互動 表現出幸福溫馨ㄉ感覺
(不喜歡像model酷酷 搞孤屁 or 兩人沒互動-- 這不是我要ㄉ風格)
因為要去日本一個月 回到台灣隔天就要拍ㄌ
所以去日本前我就跟攝影師做ㄌ溝通 (這很重要喔!!!)
告訴他我要ㄉ 我也希望拍照能放點我們ㄉ故事進去

說完之後攝影師記錄下來我要ㄉ感覺
就等拍照日 還有我要準備ㄉ東西
我要呈現ㄉ東西
是確定溝通完開始準備ㄉ

我準備ㄌ
婚紗熊 - (之前有介紹)
國旗 -(日本- 代表 Tetsu/ 台灣- 就是我啦!! /加拿大- 我們在那相遇)
票根/機票 -從我們交往到現在去過地方的票根
話筒 - 呈現我們遠距離每天說電話的情景
行李箱 - 呈現每次出國在機場見面的感覺

還有地點: 是你要呈現的主題決定ㄉ喔!!
我喜歡海邊的感覺
Tetsu 喜歡花海 (特別是向日葵) 我也很喜歡!!
還有我的衣服 有種 希臘跟維也納風ㄉ感覺 (所以攝影師建議可以在 那種風格的餐廳呈現)
所以以順路來說.... 淡水線 最適合 有海有花園農場和餐廳

本來想到機場 托著行李箱拍 有每次見面的感覺
可是桃園機場太遠ㄌ 松山機場(舊ㄉ不好看)新館又還沒開
所以最後想想用 行李箱 托著代表就好嚕!!

要回台灣那一星期 我每天都很關心台灣的天氣
因為拍照我可不想下雨ㄚ!!! 我要藍天白雲!!
當時本來有一個颱風要往台灣去ㄋ!! 真的!!心涼ㄌ一半!!
又過ㄌ幾天 氣象說 台風要往日本來ㄌ
謝天謝地!! 還是有晴天ㄉ希望!!

直到 到台灣當天下午 天氣超好ㄉ喔!!
隔天一大起床 一看外面
晴天霹靂!! 外面下著大雨 我想說怎麼可能??!!
明明說晴天ㄉ 一直安慰自己 算了 總比台風來ㄉ好太多ㄌ



前一天晚上 從日本飛回台灣 一下機
就直接到婚紗店
把我ㄉ衣服全部 試穿ㄌ一次
因為tetsu之前只看過我試穿ㄉ照片
有幾件 他都覺得 還ok
但當場看我穿起來 真的感覺不同 本來沒那麼喜歡ㄉ
反而變成最喜歡ㄉㄋ!! 呵呵!!




一大早起來 沒睡好 我倆眼睛有點小腫 (tetsu好像比較嚴重喔! )
兩個素顏 還是來照一張ㄅ





新娘化妝 真的要超久ㄉ時間ㄉ 新郎要有耐心喔!!
(sweetie 還不錯 還會幫我 化妝時側拍 )






還要感謝 我親愛的朋友 也一大早來幫我側拍


八點到ㄌ婚紗店 雨還是在下


等我化好妝
)))
超高興ㄉ

太陽還慢慢跑出來嚕!!! 好棒喔!!

這樣照片 就不會灰灰ㄌ!! 會有藍天白雲 YA!!


曾經想過來做個水晶指甲
但我覺得是個不規路 會一直花$$
 就想大日子再來做好ㄌ
可是
還是捨不得花
我就努力留長指甲 就為ㄌ拍婚紗好看!!
有點小痛苦 因為太長真ㄉ很難做事
又怕它斷掉!! 要努力保護它ㄋ!!

擦上 粉色底 貼上 貼紙很簡單 不輸水晶指甲喔!!! 還有水鑽在上面ㄋ!!



我沒化過大濃妝 看到化完妝ㄉ自己 反而還有點不習慣ㄋ!!

化完啦!! 準備上樓先拍 棚內ㄉ景ㄌ!!

tetsu 準備中

 


我們都有點小緊張說!!


那攝影助理小弟 感覺很年輕  他好刻苦耐勞喔!!

一下幫我 拉裙子 弄頭髮  和攝影師ㄉ動作 眼神 口令  就一個動作
而且動作都要快!!快!!快!!   讓我覺得這小弟小有前途 哈哈!!
我還跟tetsu說 我喜歡這小弟弟 也長ㄉ很可愛說






在棚內拍攝 我ㄉ眼睛一直瞇瞇 不知道是沒睡好??
還是沒戴過假睫毛 所以一直瞇瞇

化妝師說 妳才戴一層ㄋ!! 那戴兩層ㄉ 怎麼辦??!! 呵呵!!

我想是我沒睡好ㄅ~~

棚內拍完 就上車出發拍外景囉!!


第一站  天母 名店街 
(配合我的黑色晚禮服)

一下車 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我穿著禮服很多路人都會一直看 一直看
要照片美 我顧不了這麼多ㄌ   真的有種只看ㄉ到攝影師ㄉ感覺
路上ㄉ人 只能當做看不見ㄌ 不然我會很緊張ㄉ!!!

這邊的一幕 配合的小道具 就是我的 行李箱

托著它 有呈現出 在機場見面的感覺.....






第二站   淡水附近 "某"公園

(換我ㄉ白短紗+頭髮全梳到後面)

 
其實有點小不習慣 因為我很少把頭髮梳光綁起來 呵呵~~
不過新嘗試 也不錯!! 


跟我ㄉ好朋友  卿 (就是她幫我側拍ㄉ)



我也不知道靠哪邊ㄉ公園 不過一整個綠地ㄉ
還蠻多對來這拍婚紗ㄉㄋ!!

這邊  配合的小道具 就是我的
泰迪婚紗熊/ 日本.台灣和加拿大 國旗/ 紀念票根




還有這一幕  tetsu拿著 加拿大ㄉ國旗 從上坡跑到下坡
讓加拿大國旗 有在空中飛揚的感覺
(不過我在看片時 才發現 加拿大國旗反ㄌ 好可惜喔!! )

Tetsu 很辛苦 這一幕跑ㄌ至少有五次ㄅ  因為一下風太大 一下跑ㄉ不自然ㄉ 呵呵!!







再來就是 吃便當 時間!!
我們的婚紗店 是沒有包午餐ㄉ
全車人員的 便當 是需要我們包辦ㄉ喔!!

我們全體人員在車上吃便當

便當好好吃喔!! 可是我很怕小腹跑出來 所以請tetsu 幫我吃一半
所以ㄚ~~~ tetsu吃ㄌ一盒半的便當 哈哈!!!



第三站  有希臘風格的餐廳 在海邊喔!!
(短白紗和wasabi色 維也納風格晚禮服)

餐廳名稱:Bossa Nova
地  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入場費: 要點飲料喔!!  還不便宜ㄋ!! 就一人一杯飲料 (就要$1400上下)

在這邊 還有給新娘 化妝 換衣服ㄉ地區






(連這樣走路拍 都這麼有感覺ㄝ)



餐廳的外面就是海
所以我們走到---- 我們喜歡ㄉ海邊

拿著話筒 呈現 遠距離說電話ㄉ感覺



(這張我朋友拍ㄉ超好ㄉ!! 還有倒影ㄋ ^_^)




(這邊 我可想ㄌ很久ㄋ!! 因為 當門市小姐 candy 有給我看 客人呈現 Long D
的感覺是用電腦 兩人各坐在不同景ㄉ沙發上 一個白天(女生)一個晚上(男生)的感覺)

但我們說電話比較多  我又不想拿電話呈現 覺得沒創意說 也不想跟別人一樣!!

那時去日本時 每天一直想 怎麼呈現 long d ㄉ感覺好ㄋ???
最後終於想出來.....小時候我們曾經做過 "紙杯話筒" 對ㄅ?
然後我在紙杯上貼上 國旗  加拿大(我) 日本(tetsu)
海邊 (隔著太平洋ㄉ越洋電話 haha)
這樣有沒有很有感覺?? 呵呵!!
就沒有跟別人一樣ㄉ感覺ㄌ~~




這張 我ㄉ角度拍ㄉ很好ㄋ!!
(可惜沒選>_<)



我很重啦!! tetsu 抱ㄌ三次ㄅ 哈哈!!




請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