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layered dress makes me feel like a princess
I love it







這邊的一幕 配合的小道具 就是我的
行李箱

托著它 有呈現出 在機場見面的感覺.....


(其實是應該我托行禮箱 但這張 情境比較好
又是黑白 tetsu 托著 粉色行禮帶沒跑出來 男生托ㄉ感覺就很ok^_^)



This is showing everytime we meet at the airport...^_^



















A pair of this wedding teddy bear he gave me as a present.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打開 tetsu 送我的 泰迪婚紗熊 






紀念票根


和回味著我們去過 所有地方的票根


~~collected memories~~





日本.台灣國旗 
台日連婚



International Marriage - Taiwan and Japan





有白頭到老ㄉ感覺喔!! 我朋友很喜歡這張
我想把它放大 框起來


This pic shows we will live happily forever after...haha

I love this picture





因為在加拿大相識
所以用 加拿大國旗

還有這一幕  tetsu拿著 加拿大ㄉ國旗從上坡跑到下坡
讓加拿大國旗 有在空中飛揚的感覺
(不過我在看片時 才發現 加拿大國旗反ㄌ 好可惜喔!! )


Our memory starts from Vancouver, Canada......
too bad!!!.....we didn't realize that the flag was upside down >_<








拿著話筒 呈現 遠距離說電話ㄉ感覺

(這邊 我可想ㄌ很久ㄋ!! 因為 當門市小姐 candy 有給我看 客人呈現 Long D
的感覺是用電腦 兩人各坐在不同景ㄉ沙發上 一個白天(女生)一個晚上(男生)的感覺)

但我們說電話比較多  我又不想拿電話呈現 覺得沒創意說 也不想跟別人一樣!!

那時去日本時 每天一直想 怎麼呈現 long d ㄉ感覺好ㄋ???
最後終於想出來.....小時候我們曾經做過 "紙杯話筒" 對ㄅ?
然後我在紙杯上貼上 國旗  加拿大() 日本
(tetsu)
海邊 (隔著太平洋ㄉ越洋電話
haha)
這樣有沒有很有感覺?? 呵呵
!!
就沒有跟別人一樣ㄉ感覺ㄌ~~ 




I made a paper cup phone to show our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第一集 有訴說 再copy一次ㄅ

 在躺椅上 攝影師 說 kiss (超尷尬ㄉㄝ
)
想說好ㄅ 我就直接親上去

誰知tetsu反應有點慢

攝影師就說 ㄟ~~女生太主動嚕!!

大家就大笑ㄌ!!


就感覺很自然ㄋ!!











這邊的感覺真ㄉ好美
花海)))) 就是我們要ㄉ感覺啦!! 我好像在童話故事裡ㄋ!!



I feel like "I Am Living In a Fairy Tale" ~~~

both of us love a sea of flowers .....



















我很喜歡 我倆這養躺在草地上ㄉ感覺ㄝ


I love this pic we were lying on the grass. 






我也很喜歡這張 現實生活中拍不出這麼美ㄉㄅ









I hope You All like our wedding photo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