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都會放煙火 就要上網查 時間跟地點 好像機乎 每天都有ㄋ!!

 就要去查時間囉!!

日本男女 就會穿 浴衣 去看煙火 還蠻特別ㄉ! 所以在路上會常看到 人家穿 一點也不奇喔!!

只是我這個外國人 會覺得不好意思啦!!

我還滿喜歡 看女生穿浴衣ㄉㄝ  不知道!! 就另外一種魅力ㄅ!!

去年暑假也穿過浴衣去看煙火~~~呵呵!!今年又把它拿出來穿ㄌ~~~

那天 一在下雨 終於找到另外煙火ㄉ時間 可惜還是下雨 不過沒取消 呵呵!!

我還很期待跟我男友的姪子和姪女一起穿浴衣看煙火哩!! 結果沒想到等我換好 YUKATA (浴衣)

小朋友說 她害羞 所以不穿ㄌ~~~~~ ㄟ!!! 尷尬!! 就我穿ㄚ~~~恥ずかしい

我跟我男友 就這樣帶著 兩個小孩去看煙火ㄌ 別人看到 可能以為我們是一家人ㄅ~~~

怎麼 媽媽 自己ENJOY 穿浴衣 小孩子 穿便服ㄚ@_____@

 

去年夏天 跟浴衣一組 的袋子 像束口袋那樣ㄉ~~

我把它丟到洗衣機洗壞ㄌ>__<

所以今年想買個新ㄉ~~

找好久 終於找到一個好看 價格又滿意ㄉ


也拿ㄌ新買ㄉ浴衣包 呵呵!!! 真高興!!

帶上 去年底 買ㄉ 浴衣耳環 哈! 真搭!! (我沒穿耳洞 就自換 挾ㄉ圈圈 呵呵!!)


煙火 其實很美 有奧運標誌 愛心 和笑臉ㄉㄋㄅ不過 有些很大ㄉ煙火 因為下雨 煙霧遮住

沒辦法看到很美ㄉ樣子ㄋ! 殘忍!!

雖然下雨天 有點辛苦 但跟小朋友這樣出來玩 也很快樂ㄋ!!

擠電車就辛苦點  我們一個人帶一個 人暴多ㄉ擠電車


 


2007夏天 - 花火節 / 美麗的浴衣yukata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29/3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