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TOKYO TOWER

去ㄉ路上 在POKEMON 的店停下來看看~~ 

因為MANA CHAN 很喜歡 就買ㄌ 些紀念品給他!!



 

個日本人對東京鐵塔 都很迷戀 就像我們 對101 的感覺一樣~~‵呵呵!!紅心

白天的TOKYO TOWER 很普通喔!!

在路上看到這樣ㄉTAXI 好想坐喔!! ¥300 不過不知道 哪裡坐?? 好可愛ㄛ!


  

這是TOKYO TOWER 娃娃 和他ㄉ衣服


  

看看那個 售票員~~這個男ㄉ!!! 但他ㄉ腳。。。。。 呵呵!!


 


像老虎要 咬我ㄇ?? 

海豚跳起來ㄌ!!

 

這可怕ㄅ~~~只有我ㄉ"頭"

 

要被吃掉囉!!


 

這福畫 正面是 蔬菜 倒過來是 人臉 呵呵!!

 

我 很辛苦ㄉ要爬到那洞裡     像ㄇ?? 像ㄇ??   





這三個看起來 矮中高ㄉ人 其實是一樣大ㄉㄋ!! 神奇ㄅ!!


 

走到哪都會看著你ㄉ 蒙娜利沙

 

這個畫很特別 好像正面??? 又好像側面??  驚訝

 

這一面鏡子 可以看到什麼世界ㄋ???

 

看!!其實它不是面鏡子 看~我們ㄉ後面都沒影子  它完全是空ㄉㄋ
只是做成像 鏡子的世界


 

看魚釣上來ㄌ喔~~~~ 真逼真!!! 這都是平面畫ㄋ!! 
我長翅膀ㄉ~~~ 我是ANGEL 呵呵~~~

 

很立體ㄉ海洋世界喔~~~~~^___^

 

TOKYO TOWE 50週年

 

TOKYO TOWER 晚上就真的看起來很美!!!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