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ㄌ日本這麼多次 我都沒去 DISNEY 因為美國ㄉ去ㄌ很多次ㄌ 想說 大同小異

竟然已經去日本ㄌ就把$$ 花在沒去過ㄉ地方ㄅ呵呵~ 

這次終於去ㄌ DISNEY 還是很興奮.期待~想想 第一次 去日本 DISNEY

是我七歲ㄉ時候 天ㄚ!!天ㄚ!! 是 二十年前ㄉ事ㄌ~再踏上同樣ㄉ土地 感覺很"妙"ㄝ

真想把 在城堡前照ㄉ照片 七歲跟現在ㄉ po 上來比較一下 呵呵~~

 

今年 日本 DISNEY 是 25週年 ㄝ ~~ 記得一年前去美國 L.A  是 50週年~ 哇!! 美國ㄉ真是歷史悠久ㄝ!!

 

這是入場卷 tetsu 的朋友可以拿到便宜ㄉ票 呵呵!! 
 

要進去ㄌ 真的很興奮~~今天天氣陰陰ㄉ 真好!!


    

一進去 就看到很多卡通人物 懶ㄉ排隊照相ㄌ啦!!   就這樣照ㄅ~~

 

要跟他們照相排隊是不可能ㄉ啦!! 每個人都 狂拉著 他們 不然 他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那氣球好可愛喔!!



 
就是那城堡 我七歲時 也在這照過~~ 呵呵!! (真想把兩張照片拿來比對! 哈!)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 splash mountain " 我很愛玩這個 因為不會太恐怖 也很刺激!!

最後那張 是我們ㄉ照片啦!! 我跟tetsu 在第一排 我每次都這樣躲起來 哈哈!!

 

這是 遊行 warm up~~ 一直灑水ㄋ~~ 也不錯!! 因為 太陽出來ㄌ~~ 也開始暴熱ㄌ!!

 

穿梭 森林 !!

 

好可愛~~每個photo point 都有人幫忙照相 ㄚ這個人 真的會抓鏡頭ㄇ??__??

 

我們拿ㄌfastpass 就不用排隊哩!!



肚子餓ㄌ~就去點ㄌ pizza ~~他那pizza 好好吃喔!我竟然忘ㄉ照相 


我好喜歡這 toon town 因為超可愛ㄉ啦!!

進去 我就想擔很久

而且可以去 米奇和米妮ㄉ家逛逛!!

 

這是米妮家喔!! 超可愛ㄉ~其實跟美國ㄉ 沒差多少! 但還是很愛進去看!!





   

(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