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 TETSU 姐姐ㄉ小孩 她很喜歡小朋友 所以生ㄌ四個可愛ㄉ小孩


她叫 MOMO CHAN 很可愛 常喜歡跑來跟我說一推 我聽不懂ㄉ話 我只好一直說 hai hai / SODESUNE 呵呵!! 還穿我送她的可愛衣服~


 

她叫 NA CHAN 很活潑 也很可愛 喜歡一直叫我抱她 每次都叫我 VIVI冷  AN的音 她不好發ㄅ~~~ 就一直 VIVI冷 VIVI冷ㄉ叫 好好笑!! 

哈! 拍到她叫我ㄉVIDEO 快PO 上來給大家看ㄅ~~~ 她要叫我吃飯 她說 VIVI冷 GOHAN DAYO   就是吃飯囉!! 呵呵! 可愛ㄅ!! 





他是最大ㄉ 叫 MANA CHAN 感覺他 是個成熟可愛ㄉ哥哥 他常喜偷看我 又不好意思來跟我說話!! 呵呵!! 

  

她 RIRI CHAN 就跟我說話 反應最多 會一直笑 TETSU 都吃醋說 為什麼?為什麼?


 

看看!~~~真ㄉ喔!! 就跟我有笑臉!!

TETSU 跟他說話 她就皺眉頭ㄝ~~~ 看來她對中文 比較有興趣啦!!

英文 日文 不吸引她~~~哈哈!! 

 


看最後一張 Na chan 綁ㄉ好像 三太子頭喔!!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