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偷笑 我知道這是過ㄌ 好久以前的事嚕!!

因為在FACEBOOK 都有PO 消息 想說朋友都看到ㄌ

這邊就懶ㄉ 來更新ㄌ 呵呵!! 真拍謝!! 被很多人唸ㄌ 為什麼 BLOG 停擺ㄌ??

我這來更新這篇ㄅ 應該說是補上這篇 哈哈!!


日本人已經很久沒有過農曆年ㄌ 都是過 西元ㄉ 1月1日

新年前一天必吃ㄉ 喬麥麵 or 烏龍麵
我選擇 烏龍麵 我婆婆做ㄉ!!




日本新年沒去特定地方 真ㄉ很沒FU
我就在家自己搞FU 自己倒數
剛從 婆婆家吃完晚餐回來 所以畫ㄉ很草!! 哈哈!!

BYE BYE 2010))))))





跟我老公
一起倒數ㄅ 10....9....8..........3...
2...1




剛好又嘉也在線上
就拿著我老公ㄉIPHONE 跟她連線
一起倒數 哈哈!!!



倒數兩次~~ 因為還有台灣 晚一小時
台灣ㄉ電視比較有FU

又倒數一次 台灣ㄉ煙火 好感動喔!!!




HAPPY NEW YEAR!!!
HAPPY 2011~~~~~~~ 嗚呼)))))))))))))))))





2011的第一道曙光 我家看ㄉ到光 但看不到太陽
不過感受的到迎接 2011 那美麗ㄉ早晨 haha...

先看到 光 月亮也還在天空上ㄋ!!

加上 還沒打到 太陽光ㄉ skytree 跟富士山

下面那排就很亮ㄌ 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嚕!!


現在沒年輕時有體力ㄌ 一熬夜隔天就有黑眼圈ㄌ@_@





おせち料理

新年第一天 中午會準備ㄉ午餐
我婆婆送我們ㄉ 還要自己組合....

本來我想自己學但
我後悔ㄌ~~如果要做很專業ㄉ
おせち料理真ㄉ太麻煩太花錢ㄌ
我想以後可能做我VIVI style ㄉおせち料理ㄅ 哈哈!!







早上必吃ㄉ 新年第一天料理 麻吉(老公一大早做ㄉ)

還有拼組好ㄉ おせち料理 呵呵!!!






おせち料理 吃不飽啦!!

還配上我半夜辛苦做ㄉ 小籠包 嘿嘿!!!

厚!!好好粗!! 哈哈!!


 



新年第一天還去ㄌ 淺草 祈福^__^

人暴多.......................














農曆年- 除夕年夜飯

日本沒在過農曆年 只好自己搞"簡單"氣氛嚕!!

自己做ㄌ 很"廉價" ㄉ鞭炮 和春聯

下次回台灣 要買這些裝飾 比較有氣氛^__^

主菜- 我準備ㄌ"獅子頭"

零嘴- 開心果!!! 天天開心!!!





還有 過年 要ㄉ "發糕"

自己做發糕 好加在 它有發開喔!!

今年大家 一起 發發發 吧!!








還有 蔬菜卷.....

本來要準備魚!!(年年有餘)
但我記錯時間(以為 星期四除夕 所以來不急買ㄌ)

想做 發財(髮菜)湯 日本也找不到髮菜

就用 紫菜MISO湯ㄌ 哈哈!!!






自己包ㄉ牛肉 "元寶"

我有包錢幣(有用酒精消毒過!哈!) 進去 只包ㄌ 兩個!!

沒想到 我跟我老公 都各吃到一個

所以今年我家 會 旺旺旺 發發發啦!! 哈哈!!!YAYAYA!!














台灣家ㄉ氣氛


我爸照給我ㄉ 台灣過年 家裡ㄉ佈置!!!

好有氣氛ㄡ >< 我下次也要買那鞭炮!!!!


 


台灣家ㄉ年夜飯擺盤.... 昨晚 有一個 阿姨 作客
所以 他們三人享用 "高級年菜"!!



 


他們那晚 享受 "高級年菜"

有 鮑魚 魚翅 燕窩 還有拼盤 等.....

"粗"這麼好~~~ 早知道就回台灣過年 哈哈!!!

(小時候)以前還沒出國前....

真ㄉ每年 過年 我家就會準備這些
高級料理!!! 好想吃喔!!>____<

(好))))))久好)))).........久 沒"粗"ㄌ)








結尾 配合這篇還是 讓我說一下

HAPPY 2011

雖然過很久ㄌ


Bye Bye ~~ 2010.........Happy 2011





下一篇 我會PO 311地震發生ㄉ事
因為要回想當天發生ㄉ事
還是有點怕怕ㄉ>__< 我會努力更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