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DIY


家裡 我只做ㄌ簡單ㄉDIY

全部的 材料都是 DAISO 買ㄉ~~非常方便又便宜

我大概 就只有 這角落有 聖誕節ㄉ氣氛 哈哈!!






吊在上面ㄉ  Snowflakes  
 
教學做法


 


我突然發現 我忘ㄌ照這個步驟ㄌ
就臨時抓張只來照~~拍謝.....嘿嘿!!

一張正方形

摺兩次三角形

開口ㄉ地方剪三刀 這最簡單ㄉ方法 (我看過 比較難ㄉ剪法)




剪好 打開 就是第一張ㄉ樣子
從中間開始 捲起

兩邊 交錯 捲

就會變成 第五張圖

然後做六個 再把它們中間 訂起來 就可以裝飾哩!!






這聖誕老公公 襪 也是 我做低~~ 使用不織布

這太難解釋ㄌ 因為我也是 憑自己ㄉ感覺 和要ㄉ圖 做ㄉ~~

就剪成襪子ㄉ樣子縫合

再貼 上 聖誕老人ㄉ樣子  




就降 掛在 上面


 







這個 也是DAISO 買ㄉ

它不是連在一起ㄉ 是分開ㄉ東西





我只是 自己把它們湊在一起 一個 是蠟燭臺 一個是掛門ㄉ裝飾

我把它們兩 放在一起 好配喔!! 真不賴 呵呵!!!











這是放在電視兩旁ㄉ 小聖誕樹

就是用 綠色ㄉ 紙  做成聖誕樹

~~下面有版圖 分享~~




吊在上面ㄉ小聖誕樹

也是用同樣ㄉ方法做ㄉ




版圖










這就是買

很可愛 當 聖誕裝飾



 





這我放大門口

這也是DAISO 買ㄉ~~
是拿來裝飾ㄉ~~ 底是空ㄉ 我就把它插上

我旁邊 香香 ㄉ那撮東西



 


把它插上 就變這樣ㄌ 很像聖誕樹ㄅ 哈哈!!







之前文章 PO 讓小朋友玩遊戲ㄉ東西 (點)

也是用 不織布 做ㄉ


這 我也是 想要 做ㄉ東西 就 自己用畫到紙上

再照著剪下 組合 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