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婚後  發生ㄉ事情
我老公現在都把它當笑話
講給大家聽....

我倆之間沒什麼太大的文化不同
但總是有些 小不同

來看看 弄個煎餃也可以搞出什麼笑話

.
.
.
.
.
.

話說....那天晚餐 我們弄咖哩飯吃....

本來很高興ㄉ我 想說明天老公ㄉ便當 就帶 咖哩飯ㄅ...

人妻都知道 要幫老公帶便當ㄉ 每天都要很努力ㄉ想....


誰知道我老公 出去一下 突然打電話回來

問~~ 明天便當是什麼?? 我想說 什麼時候這模關心ㄌ

ㄚ不就是剛吃ㄉ咖哩???!!

我老公就說 可以不帶 咖哩ㄇ??

因為怕帶便當 到中午 會變很臭


哇哩勒!! 我火就來ㄌ!! 那為什麼不早說!!!!  !

害我高興一下 不用準備其他東西ㄌ


他說可以弄別ㄉㄇ?? 我說家裡沒東西啦!!

不要吃好ㄌ~~~都要半夜ㄌ才告訴我~~~ 火大!!

最後我說 好啦!!明天幫你帶煎餃啦!! 比較簡單!!

我老公說好....電話就掛ㄌ~~~


隔天 一早 就用新鮮ㄉ 煎餃....

但一大早 我真ㄉ沒想太多....忘ㄌ日本人吃煎餃ㄉ習慣哩!!


我老公打開便當 嚇一跳!!!


為什麼ㄋ??!! 讓我來解釋.....



我老公ㄉ便當有兩層

第一層 我放煎餃

第二層 他想說 應該就是白飯ㄌ....

誰知道 他一打開

蝦米!!!

還是煎餃!!!

哈哈!!他同事看到說 你ㄉ便當怎麼ㄌ??

跟你老婆吵架ㄌㄇ???

台灣人應該都覺得很正常ㄅ!!
就算男生吃餃子 也都不配飯ㄉㄚ!!

可是日本人吃餃子 是都要配飯ㄉ喔!!

女生也是這樣....不然他們就覺得吃不飽

餃子對他們來說只是配菜!!


哈哈!!其實交往時我就知道嚕!!
可是在氣頭上真ㄉ想不了這麼多

就會照自己ㄉ習慣去弄~~~

還好那同事的弟弟也取台灣太太

 她能理解

不然誤會可大ㄌ~~~以為我苦毒我老公ㄋ!!


現在這變成我們家ㄉ笑話啦!!
我老公都會講給大家聽...

大家就會笑成一團....

這才是應該要準備ㄉ 煎餃便當 啦!!
(拍謝 餃子擠ㄉ很難看!!不用看這麼清楚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