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的最後一天 (黃金週說不完ㄝ~~~都要過一個月嚕!! 哈哈!!)
送我爸媽去坐Skyliner 他們要轉去溫哥華.....

說真ㄉ 蠻不捨低
我直到他們背對我下樓 我才流下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在他們面前裝堅強 不喜歡在他們面前流淚)

他們這次 ㄉ旅行圓滿 嘿嘿......

(不過很快會在飛回來停留低....暑假後?_?)

.
.
.
.
.

之後 我就跟Tetsu倆 開始我們ㄉ約會

在上野到處逛逛 吃小吃  ケバブ 就是我們ㄉ 沙威馬 (厚!!!好吃ㄉ要命!!!)

因為晚上 要九點過後 我們有跟朋友約~~

但時間還很早

我倆很悠閒ㄉ逛著從  上野  .....走到......  秋葉原

走到 腳很酸 就在 秋葉原 找ㄌ一家咖啡廳坐下來 休息 聊天...

才吃到一個好好吃甜點喔!!!

"""千層蛋糕"""

(如圖)



真ㄉ很好吃

TETSU 就說改天 我們來做做看!!!

他也真認真隔天上班 中午休息 就傳EMAIL 給我

叫我看食譜 說 這星期ㄉ假日 一起做 Mille crêpes ㄅ


剛開始我們還買比較便宜ㄉ 鮮奶油 可是 它打不發>_<

所以 TETSU 又衝出去買 比較貴ㄉ才打發喔!!

步驟還蠻多ㄉ...

(食譜晚點補上 因為是日文 需要老公幫忙)




我ㄉ千層蛋糕弄ㄉ有點厚

大家要做時請弄薄一點喔!!

雖然厚但口感也不差 

配杯咖啡 or 下午茶 口感更好.....

有空大家來做做看ㄡ!!








~~號外~~

在秋葉原新發現

GunDam Cafe



忘ㄌ拍大排長籠ㄉ樣子哩!!!!



有興趣ㄉ人可以去看看ㄡ~~~因為大排長籠 才引起我們ㄉ注意

去過ㄉ人來分享一下ㄅ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299 的頭像
    vivian299

    ViViAn 趴趴走 . 趴趴吃 日記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