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還沒熟喔!!要悶!!


老公去LA 出差一星期
感覺好孤單喔!! 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唯一好處就是不用煩惱煮飯 一個人隨便吃(可以偷懶!!HAHA)


前天 想說他要回來ㄌ 就弄個 "Welcome Home Party" ㄅ

想ㄌ一下要怎麼設計  就在門口貼ㄌ Welcome Back (英文) 和 お帰り(日文)
還有我們婚宴的球球 (我很會利用~~哈哈!!)

和地上放給他填ㄉ 表格(如下)




白天就把它趕出來 一切都弄ㄉ很趕 HAHA~~~




本來想印我ㄉ唇印 但我沒口紅>___<
用ㄌ唇蜜 做用不大 就降 透透ㄉ (不管ㄌ)

等等他回來給他勾ㄉ HAHA~~~ 好玩!!




這是上次 弄婚宴在台場吃ㄉ午餐
很好吃ㄋ~~~

朋友寄給我一個食譜網站上 也有它

我就想Welcome home party 就弄這個ㄅ~~




晚上嚕!! 他要回來ㄌ!!

我把所有燈都關ㄌ~~
點上蠟燭 還放ㄌ音樂

那知道 打火機 在這時刻 沒油ㄌ>_< (因為他在婚前 把煙戒ㄌ 所以很久沒用嚕!!)

我只好靈機一動開瓦斯爐ㄉ火點ㄌ HAHA

就超有氣氛ㄉㄚ!!

 


耍心機ㄉ我 還打扮ㄌ一下~~哈哈!!
因為平時 在家 就戴眼鏡 也很拉蹋~~~
還是打扮一下ㄅ






他一進門暗暗ㄉ 想說怎麼ㄌ~~
一開門口ㄉ小燈 看到  Welcome Home

還有一張表格 他就都打勾ㄌ 才可以實行喔!!~~~ HAHA~~~


 


他很驚訝 也超高興我精心設計ㄉPARTY



偶爾還是來點 Surprise ㄅ~~老公會更愛妳喔!! 哈哈!!






~~這蛋還沒熟 要讓它悶 變熟~~

法式可麗餅


可麗餅 (我用墨西哥餅- 之前有介紹)


培根 —三片
鴻禧菇 —2~3包 (我用泡好ㄉ乾香菇)
雞蛋—一個
波菜 (我沒有 所以用韭菜)
起司 —隨意

先把餡炒好

培根 香菇 韭菜 加鹽巴&胡椒
弄好先盛起

餅小煎一下 (火頭別太大 會焦)

放入餡和起司,,,
中間做一個洞, 放入生雞蛋!!

皮旁邊已經乾了, 4個旁邊折起來.
蓋起來小火繼續加熱. 等到起司開始溶化 和蛋變熟

就可以吃ㄌ 很美味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