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一大早七點就從家出發坐10:00點飛機

因為是平日 日本上班族 擠沙丁魚ㄉ電車

讓我快瘋掉

不好意思!!我不得不佩服每天通勤上班ㄉ日本上班族們

因為擠到真ㄉ讓你沒辦法呼吸,一度想尖叫!!

擠到你ㄉ身體已經不是 人體功學姿勢ㄌ@__@ 

只能靠著前後壓著你ㄉ人 和被你壓ㄉ人隨著電車擺動來平衡哩!!

(廢話一堆.....哈哈!! 總而言之差點壞ㄌ我旅行ㄉ好心情哩!!)


到ㄌ機場 很順利ㄉ 登機


沖繩!!! 我們來啦!!!


謝謝 我老公ㄉ同事 Haruka 借我們 沖繩旅遊書 讓我們方便趴趴走啦!!

((Haruka-  ガイドブック ありがと!))

話說 這是我們ㄉ "國內蜜月旅行" 啦!! 終於可以出發ㄌ

硬要說是"國內" 因為我們本來要計劃 出國去別ㄉ海島國家低

不過 我們還累再努力一下 ....等我們ㄚ!!! 呵呵!!





一走出機艙 就一陣熱風  很有台灣ㄉ溫度喔!! 呵呵!! 


一出機場 我好興奮 有種莫名ㄉ感動 T__T

oh~~no...我忘ㄌ照機場外面ㄉ樣子哩!!>_<

機場 很有美國風 很像LA機場 又有點 Hawaii風  真ㄉ感覺出國哩!!呵呵!!




因為我們有租車 所以有BUS 來接^__^

沖繩租車 好便宜!!

三天 才 一萬日幣 (還是滿油!!)




要去租車ㄉ路上 看到ㄌ 好特別ㄉ餐廳喔!!

~~樹屋餐廳~~



這就是我們ㄉ車車!! 

好奇怪喔!! 一上車 為什麼會有檳榔味ㄚ 

一看到我們ㄉ車車 讓我想到 我溫哥華ㄉ小白

厚!!好想念以前每天開車ㄉ日子 T___T

 


有沒有像?? 它就是我溫哥華ㄉ小白

以前我每天都開著它ㄋ!!

好喜歡在溫哥華 開車聽著歌ㄉ感覺.... 嗚.....>_< (怎麼感傷ㄌ起來@_@)


 


我原本以為 沖繩會很好開車 害我好期待來這開車

可是 市中心ㄉ 路還蠻亂ㄉㄝ>_<

我只在比較鄉下ㄉ地方 開ㄌ一下子 過隱一下!! 

日本駕駛座方向不同  我以為 只要把路況轉左轉右 搞好就好ㄌ

後來發現不是 這麼一回事>_<

因為 手煞車 和 方向燈都是不同方向低....我要轉彎總是打成雨刷  @__@


真羨慕!!兩邊駕駛都會開車ㄉ人


(防曬要做好喔!!沖繩太陽很毒!! 我都包ㄉ很好!!哈哈!!腿上還有一條毛巾 )





車子都弄好

我們就來吃午餐嚕!! 第一站 A&W


擔過北美ㄉ人都知道 A&W 大家最愛ㄉ 美式 沙士 (速食店- 日本都沒有喔!!!只有OKINAWA有!!!)

我跟我老公已經灌ㄌ 好幾杯ㄌ!!! (可續杯ㄉ喔!!好讚!!)



 


等待漢堡中.........




來哩!!  薯條沒溫哥華ㄉ好吃ㄝ

請不要點薯條 換 洋蔥圈 比較好吃喔!!



這還蠻特別ㄉ樣子ㄝ~~








首里城



還蠻靠市中心低

在所有指定為世界文化遺址的城堡中,或許首里城是最雄偉壯觀的一座。

當琉球統一時,首里城已在歷史上具有其重要性。


走到汗滴不完 熱到會瘋掉ㄉ感覺!!!

讓我想到"京都" 我ㄉ媽ㄚ!!!一整個累(呼!!)


(補)

走上去ㄉ路上 還有人 穿成這樣讓你跟她照相不過是要錢ㄉ

還有一群高中生 來拍 旅行照ㄉㄅ@_@







還好有室內可以參觀 有冷氣 不然我真ㄉ會中暑


但裡面不能照相!!! 就看外觀ㄅ



 

離晚餐訂位時間 還很充足

所以我們決定去 免稅商店 和 OUTLET 走走

說老實話 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這兩個地方

我們走一圈沒超過10分鐘就離開ㄌ 哈哈!!

不過有計劃要買東西ㄉ朋友 是可以去去喔!!




OUTLET







呼~~餓ㄌ餓ㄌ~~~

這家鐵板燒餐廳 在沖繩很多分店 我們選擇ㄌ 在國際通路 那條街上低

是我老公同事推薦 一定要去 便宜又大碗ㄉ 鐵板燒喔!! Sam's

有開車ㄉ 停車費還會補助 ¥300

我們租車ㄉ地方 也有給我們 這家ㄉ ¥1000折價卷   ((省很大)) 哈哈哈!!







樓梯上樓ㄉ裝飾 滿滿ㄉ名片

妳也可以放上你ㄉ名片喔!!




裡面弄ㄉ 很像在船上 ^___^










  

還可以點 上面圖ㄉ飲料  那些容器 如果你點ㄌ 都可以帶回家ㄉ喔!!^^

我們點ㄌ 沖繩ㄉ吉祥物 SHISHA



我們後來拿回家 把這吉祥物 當存錢筒 ^O^







  不好意思~~餐廳燈光+相機沒調好

食物顏色看起來沒那麼可口 可是是很美味ㄉ喔!!

  
    


一個是粉紅 一個是白ㄉ麵包  燈光關係 看不明顯><






來看看 火山燒 怎ㄇ弄ㄉ 超COOLㄉ



這飯好美味ㄋ!!




他們廚師 也會SHOW 一些切青椒 刀工 跟 特技

也超COOL低





看起來很高級  

真的很平價

我們兩個人 都是點套餐 吃ㄌ六千多 還折價1000

真ㄉ很便宜  又吃ㄉ超飽低




然後小逛ㄌ一下 國際通路 (沒逛很久 因為隔天還會來....)

一整條街 "ㄡ咪呀給"  讓你買個夠!!!

就這家店 最閃亮  照起來好美^__^





感恩ㄚ!!
因為一些原因 這趟旅行 機票 跟 HOTEL 都 省很大大大 (超開心....)


到ㄌ飯店 我更更更興奮ㄌ!

因為 超給他 低!!

晚上ㄉ景










走廊ㄉ 藝術

   


游泳池







到ㄌ 房間哩!! 空間好大ㄚ!!!


 


浴室好大ㄚ!!


 

超希望房間可以看到海低

我落地窗一打開....聞到ㄌ 海ㄉ味道 海ㄉ聲音

就尖叫 YA!!! 海ㄝ!!!




我超期待 隔天 早上起來 窗外ㄉ美景.....


累壞ㄌ....

泡個澡.... 準備休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