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情人節ㄅ~~
今年的情人節竟然跟 農曆年同一天
也剛好是我們新婚的第一年

我們就選擇過情人節ㄌHAHA

雖然在日本 但我們選擇 最省ㄉ方法 在家過

也是可以很浪漫ㄡ~~~

看我準備ㄉ東西.......如下~~~


這是跟台灣朋友去逛街時 買ㄉ 想說情人節可以做個東西給TETSU

這一盒真是好康~~因為除ㄌ製作ㄉ材料還送ㄌ兩個愛心容器喊小湯匙

所以我才買它ㄉHAHA




我就照著上面做 還請WINNIE 幫我仔細看ㄌ一下
讓我不會失誤 感激ㄋㄟ

趁TETSU 去買東西時 趕快來做嚕!!



按照上面ㄉ步驟 然後冰在冰箱兩小時後就好ㄌ 巧克力慕斯
最後灑上 金泊 就很漂亮ㄌ



情人節到ㄌ 在日本女生都要送男生巧克力ㄝ 還好我做ㄌ巧克力慕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

但TETSU還是偷偷去買ㄌ巧克力送我來慶祝 情人節 (因為他以為我什麼都不會準備HAHA)


這巧克力真ㄉ還蠻推薦ㄉ喔!!很好吃~~連我不喜歡巧克力ㄉ 都會想再吃ㄌ~~


   

這有含酒ㄉ成份
而且真ㄉ是入口極化 好吃!!



下面就是我準備ㄉ CHEESE FONDUE

CHEESE 是之前在COSTCO 買ㄉ(就是打算 情人節弄來吃 HAHA)

我準備ㄌ花椰菜 紅蘿蔔 蘆筍  蘑菇 晶晶腸 法國麵包  和 泡伕

然後泡杯茶真ㄉ很對味喔!!

真ㄉ吃ㄉ好幸福喔!!!





 


看看它融化ㄉCHEESE 真ㄉ很美味

這CHEESE鍋是台灣買ㄉ~~其實買ㄌ好)))))) 久ㄌ~~但我都沒打開它

這次搬來日本就帶來嚕!!我就知道 跟 TETSU 一定會用到




 


我們吃ㄉ超飽ㄉ好滿足喔~~~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這樣也是個浪漫ㄉ一天


arrow
arrow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