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沒手機很不方便ㄅ
像我那天 還沒辦手機
電車停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公共電話還要找 要是電車可以開ㄌ怎麼辦??

現在每個人手上最少都有一隻手機
連小學生都有ㄌㄋ!!

我把我ㄉ手機歷史照ㄌ起來
 國中開始辦ㄌB.B Call
第一台桃紅色ㄉ是只能打數字ㄉ
後來更新到(紫色那台)可以打中英文ㄉ

後來手機就慢慢取代ㄌ B.B Call

現在小學生應該沒聽過B.B Call ㄅ??? 哈哈!!

高中因為住校 必須要有手機 以防需要跟家人緊急連絡
家人就辦ㄌ我第一隻手機

看ㄌ照片我發現
我很終愛 Nokia的手機喔!!
都別換別ㄉ牌子ㄝ~~~HAHA

我每隻手機都用ㄌ蠻久ㄉ
灰色高中用ㄌ三年

溫哥華第一隻手機 (本來是深藍色~~自己換ㄌ殼子)
是黑白ㄉ手機喔!!

溫哥華ㄉ手機出ㄉ比台灣慢一兩年ㄅ~~~
真ㄉ很落後

台灣上市很久ㄉ手機 才會慢慢在溫哥華出現

有些商人也會從台灣帶貨來賣 但價格不凡

所以很多住溫哥華ㄉ人都會從台灣買手機來用

因為想換彩色螢幕ㄉ 就請家人從台灣買來嚕!!

第三隻粉色ㄉ 那隻電話我用ㄌ 4.5年ㄅ 直到摔到螢幕裂開 (剛好想換手機~~~還真巧ㄚ!!)

Sweetie就從台灣 網上訂購最後這隻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我就用到現在~~~~




現在來日本也辦ㄌ一隻
現在I-Phone 很暢銷 但我不喜歡用I-Phoneㄝ
是不是老ㄌ??!! 跟不上時代啦?? 完ㄌ~~~~

我發現我怎麼還是喜歡傳統ㄉ樣式ㄚ??

有種是側開ㄉ 打開像電腦那種 我也不喜歡 還是喜歡這樣打開ㄉ



 

日本手機不是大家想ㄉ會是小巧型ㄉ  但並不小ㄝ~~

因為日本人講求方便要用手機做很多事 要可以看電視上網 還要可以

衛星導航.....等~~~ 所以這樣的SIZE 才能滿足日本人的需求!!

現在辦ㄌ日本ㄉ手機真ㄉ發現功能好多 我還在探索中

所以ㄚ~~~在日本電車上 大家就會看到日本人拿著手機按不停

剛開始我都會覺得好好笑喔!! 一排人ㄉ動作差不多!!

(對ㄌ!!再說一次~~在日本電車上 可是不能說電話ㄉ喔!! 不然有人會瞪你ㄉ)

我現在還是無所謂~~~我又不是日本人 我還是會把電話接起來

我可能在住一陣子 入境隨俗ㄌ 慢慢就不敢ㄌㄅ!!!


本來想選個 紫色 ...紅色... 還是香檳色ㄉ
因為我選ㄉ手機是0元ㄉ
所以選擇性不多 現在剛來就用最簡單ㄉㄅ
以後再說ㄅ~~

就還是選ㄌ我喜歡ㄉ粉紅色 還是配 可愛史努比ㄉ圖在手機裡

越看越喜歡我ㄉ手機 呵呵!!!




 

它還有白天 黃昏 晚上ㄉ背景 會隨著時間變換

  

我ㄉ手機還可以把它調過來這樣子 看電視就很方便
可以立在桌上看ㄌ



倒過來ㄉ桌面又不同ㄌ



我也掛上ㄌ我朋友送我ㄉ手機吊飾^__^

 



用手機傳簡訊 對我來說 打中英文都好難喔!!
因為跟電腦ㄉ編排又不一樣(很少用手機傳簡訊ㄋ)
我都要花很久時間用手機打字
感覺好痛苦
但日本傳簡訊又這麼平凡
我想 我要慢慢練習ㄌ~~~

日本ㄉ手機簡訊很特別 也很方便 除了日本手機能互傳外

用家裡ㄉ電腦~~你ㄉ個人EMAIL 就可以傳EMAIL到日本ㄉ手機ㄌ

我朋友都收到我日本手機ㄉEMAIL嚕!! 還有電話號碼~~

有機會就可以隨時傳簡訊給我囉!! 不過就只能看ㄉ到日文跟英文就是ㄌ>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