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回台灣前 我請全家一頓豐富晚餐

在溫哥華ㄉ人都知道這家餐廳 "新馬印"(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綜合料理~~)

我爸主要來吃它ㄉ螃蟹~~我一口都沒動 (因為我不喜歡)

那碗檸檬水 可不是拿來喝ㄉㄚ~~是洗手用ㄉ!! 





 


這抓餅加那醬超好吃ㄉ!! 


 

這是我ㄉ最愛~~可不是普通豆腐喔!! "孃惹炸豆腐" 也可以說金沙豆腐

他外皮沙沙脆感裡面嫩嫩ㄉ豆腐 就只在這吃ㄉ到!!


 


我也很愛紫米哩!!




沙爹

 


我喜歡油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