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到飯店後面 ㄉ鬼努川 坐木船ㄉ 可是 因為 河川水漲 所以停駛傷心 只好下次再來ㄅ
 
就去看看這 鬼努川ㄅ 它 感覺 還蠻急ㄉ河川ㄋ!!
從橋上看這條河川 很美 水是 綠綠ㄉㄋ!!
看~~~ 那樓梯 我們從那走下 回頭一看 就一個 鬼努太 在上面!!
  
   


下午我們又坐BUS 去日光江戶村
裡面都是 日本 古代ㄉ 房屋 


 

也有人到變身處 穿上忍者衣 OR 和服ㄉ 真的很適合 在這走來走去 好像時光倒流
很想變裝 但看看價錢 太~~太~~~太貴ㄌ啦!! 和服裝扮就要 ¥5000ㄌ~~不過他們真ㄉ都很PROㄉ幫你裝扮喔!!


 


呵呵~~~這邊有SHOW 很多人扛著水神宮 在路上ㄉ人 就可以 往他們 盡情的 潑水 很有趣!!

 

好喜歡吃 任何加蛋ㄉ東西喔!!
肚子餓ㄌ~~~就在 一家小點 坐下來吃碗麵!!!

 

然後就去看SHOW~~~ 他們ㄉ演技 好棒喔!! 每個人角色ㄉ表情 聲音~~~ 我好像在看4D 電影哩!!
呵呵~~~~日本人好好玩喔!! 看完~~你可以給小費~~ 一進去 他們會發一張紙給你 就包零錢進去
SHOW 一完 就一堆人丟到台上給他們!!!

 

看看~~~ 我兩鍊ㄌ什麼工~~可以傾斜身體ㄋ~~




ㄚ就是這房子是 斜ㄉ啦!!! 我逼進去 斜到很難走路~~~ 頭好暈!!

   

這娃娃是 這日光江戶村ㄉ 標誌  小朋友看到它
可以 往它跳然後 熊抱!! 呵呵!!

 

要離開ㄌ~~~ 他們跟我們鞠躬 說謝謝光臨~~~~

 

日本 鬼努川 兩天遊 很好玩也蠻累ㄉ 因為我都五六點就起來準備 (把握時間囉!!)
又一直走路 天氣也很不穩 一下 下雨 一下大晴天ㄉ~~冷冷熱熱ㄉ
結束兩天遊 我頭痛到要爆炸ㄌ 本來隔天要去 DISNEY 只好改期嚕!! 要好好休息~~
 
山上 蠻涼ㄉ 防寒衣要準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