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溫哥華的好朋友來找我~~真高興~~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煙火嚕!!

第一次穿上浴衣的我們特別興奮呵呵~~~

記得台灣ㄉ朋友 穿浴衣要注意喔~~右邊是要在下面喔!!我朋友不知道

我們也沒注意 就覺得奇怪怎麼大家都用異樣ㄉ眼光看她 原來她穿反ㄌ~

因為右在上面是過世ㄉ人才這麼穿ㄉㄋ!!

 

我朋友細心的幫我梳好ㄌ浴衣頭~~呵呵!!

 

我們來到千葉很鄉下的地方 準備要去看煙火囉!!





坐著古老的火車 好好玩喔!!



 

這黃色ㄉ也很可愛!!



路上ㄉ日本妹妹們!!

    


煙火放好久ㄋ~~而且非常美喔!! 好不容易抓到ㄉ景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