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LA 渡假 找我的好朋友

難得休假就在加洲到處走!! 到處吃!!

拉斯維加斯 真的是百去不厭的地方 我好愛這個地方!!

去拉斯維加斯感覺像環遊世界 也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什麼東西都好華麗!! 呵呵!!

我朋友有事沒事就跑去"拉斯維加斯" (不是去賭博啦!! 跟我一樣喜歡那的感覺 反正住LA很近)

常常打電話給她 她都說我在拉斯維加斯

天ㄚ!!怎麼又在那邊 好像在走妳家後院哩!!

所以她熟ㄉ哩!! 她一直告訴我 拉斯維加斯的 Venetian 真的很棒!!

這次真的體會到ㄌ!! 呵呵~~~ 而且還是我好朋友的招待......太感謝ㄌ!!!

裡面好浪漫喔!! 每個角落都是景 好華麗 好浪漫~~~~~

最棒ㄉ地方是~~每間房間最基本的都是套房式的 感覺很高級!! 好棒喔!! 不想離開哩!!



白天外面的景色


這是飯店裡面的走廊



這是晚上的景


 


真的很浪漫!!

 

都是走廊的某一角



都有兩張床



他的廁所超大 好漂亮~~~



有浴缸 也有SHOWER的

 

這化妝台太棒啦!! 鏡子大 又有舒服的椅子^_^

  

另一間隔開的 上廁所的地方!!


    

房間 都有兩台電視 客廳 沙發還可以打開變 沙發床 所以這間其實可以睡很多人!!!

很棒的套房感覺



  

~~美麗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相見~~






生日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